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農場 | 4月 下班出發採梅去&梅物製作Study _ 台東 (上)


圖文 / 姵瑤

大家還記得 農場 | 3月 小編春季農場行 Day2 - 城市小編森林去採梅 這篇文章嗎 ~ ? 這趟行程主要是去看看梅子成熟的程度 ,適合哪種產品 ...而四月初的這趟 , 就是真正採梅了 !

 

由於卡在週五週六要參加地球日市集 , 所以行程就只安排在週三和週四兩天 ,可是東部若只安排兩天 , 光開車就花去半天 , 於是小編提了一個自以為很厲害的提議 ... 週二下班直接開車出發 XD ... 真的 , 英文大王和兒子 , 會計Miss 黃和女娃兒 , 永和 , 我  ... 晚上時間快九點 , 從台北開車出發 ...  

 

以上次春季農場之旅的經驗判斷 , 台北下雨 , 東部大多有陽光 , 而出發當天 , 台北天氣轉好 ... 那 , 一路怎會有雨呢 ! 大夥兒就這樣開車出發 , 往內湖方向不久 , 橋上開始飄起細雨 , 到宜蘭後 , 更是豆大的雨點 ... 不管了 !!! 要下就下吧 !!! 然後就不停往花蓮的山路入口前進 , 過不了多久 ...

 

遇上了 大 迷 霧 , 連前方十公尺都看不到 , 還有大雨 ... 原本晚上就哈欠連連的小編 , 頓時也完全驚醒 ! 好在 ... 永和是位意志堅定的神車手 , 護送我們安全抵達花蓮 ... 半夜1:00。好在早早關門的救國團花蓮學苑 , 願意在深夜時分替我們開門 , 讓我們飽受驚嚇和疲備的身軀 ... 歇息一晚 !

 

通鋪 , 有三個人打呼的通鋪 , 我失眠了 , 一夜沒睡 , 早早起來梳洗完畢後 , 就出發去吃早餐 ... 花蓮廟口紅茶 ... 這是永和大力推薦的早餐 ! 雖然神車手累壞了 , 還是很盡責的帶我們去吃在地早餐 , Good ~


 

廟口紅茶特色是 , 一根根的管子 , 飲料就從二樓流下

 

 

不只是蛋餅三明治 , 還有可口的小糕點 

 

 

 尚在哺乳的媽媽 , Miss 黃 , 一個人 , 就吃這麼多 ... (((不好意思寫 , 逃))))))


 

 我 , 還在早晨發呆狀態 , 請勿拍攝 ... ha ...

我只吃半份蘿蔔糕 , 一份培根蛋餅 , 一杯紅茶豆漿而已喔 !!!

 

 

吃飽 , 喝足 ... 往台東出發嚕 ~~~ 

車不是我開的 ...  車不是我開的 ... 車不是我開的 ...  車不是我開的 ...  



待續 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